Just Me

Just Me

Thursday, July 14, 2011

朋友

我认识了3个朋友,他们都是小我一年,在我不了解他们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他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是当我了解了他们,我才发现他们不是我真心朋友
他们只是在他们需要我的时候,才找我,不需要的时候,就不会理你
这算是朋友吗?对,朋友,可是不是真心
我发现我自己很傻,明知道性格不符合,还要继续跟着他们
我没有想太多,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他们从没当过我是好朋友
我们朋友最好的感情,就慢慢变成了仇恨
因为跳舞而时到我们常常吵架,或许是我的问题?
我实在是呆不下去再学校,我想停学不是因为我不想读书,
只是不想面对一些不珍惜我的朋友,弄得自己那么难过
一堆不珍惜我的朋友,我为什么要珍惜他们
到了现在我还在乎什么?
在我认识你那么久,我觉得你变了很多
我难过的我们友谊的距离越来越远
一个17岁的我,就快踏入社会还在乎什么朋友?
一个17岁的我,在乎一群16岁的你们,可惜你们当我是傻瓜看待
16岁和17岁看起来差别真的不大,可是性格就差别很大
我是走向爱玩的世界,我不是走向淑女的世界,正妹世界,要求完美世界
看到别的女生很开放我也要开放,我不想有那种的生活
因为那种不是我自己,我能不爱美,我能不当淑女,我想做一个普通
不让人讨厌的一个女生,我们的友谊性格真的不配...
我想是时候该坦白,我不想继续和你们假装很好的样子
我累了~~~ 我们友谊之间有很多差错,我们都没有去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