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Just Me

Monday, August 15, 2011

我想知道 :'(

上个星期日14/8/11
我跟我男人出街,我总觉得他变了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还是是我的问题,我想太多
以前的他不管怎样都只是看我,
可是现在的他不懂为什么都会看其他女生
那天我们去买戏票,前面排队有一位很美很美的女孩
他跟我男人是朋友,认识的,就跟他打招呼
然后我就看着我的男人的眼神,他就好像看见美女的表情
他看着那位女孩从上到下,那一刻,我的心真的真的被割了一掉
不是我小气,而是我觉得自己很自卑,人家可是很美才被吸引
那我的:'( 我一点也不美,又肥又丑
在你面前我都不会打扮,因为我想要自己自然的脸去面对你,
我不要化妆,我不要穿的美美,因为那个是假的自己
其实每一次跟你出街,我都觉得自己很自卑,丢你脸
我会觉得人家在想为什么那个男生那么好看女生又丑又肥,不配
那种感受没有人懂..... :'(
男人有了女朋友,会看别的女人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他觉得闷了?不爱了?我太丑了?
你的心我看不透,我真的很自卑.....
如果是我给你不够自由的话,你可以告诉我。


昨晚我想开你的facebook upload照片,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开不到
不是password的问题,而是email ...我开不到。我看见你aprrove 了很多人
而且还是女生,没关系,可是我开不到,我从没想过开你account来check你
因为我相信你,只是想uploade 照片,就那么多, 你换了email?是代表什么?
里面很多神秘的东西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真的好难过 , 这样我怎样放心去台湾,
就那么万一我回来了,你变心了怎样?不是我忍心丢下你去台湾
而是我很爱你,所以我更要为我未来着想,这样我才能自由的跟你在一起
而不是像现在朵朵藏藏的。我真的希望你不变心,
如果你想要我给你自由,我给不到,一旦你太自由你的心一定留不住的溜走
我害怕有怎么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