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Just Me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要不要放弃学业去台湾?

我想留下来,是因为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读书,我只是想做我喜欢的东西
我虽然是那么笨,可是我想要我的前途过得更好
将来我做什么事情都不会再有人管,这样我才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们过得日子不会再是偷偷摸摸了~
我每一年都补考,我真的很笨
爸爸也拿我没办法,他问我长大后要做什么
我告诉他我要做蛋糕,甜品,还有很多多的小食这里没有看过的
他就说如果你真的要,我就送你去台湾学,因为除了台湾
没有一个地方是比较professional的可以学了...
他说要在那里学一年才可以回来,叫我跟他朋友的女儿一起去学
我真的不知道那时候的我在想什么,我真的很矛盾
我想了很久很久,甚至还想到哭了,因为真的觉得很烦
一,我不喜欢读书
二,我对做蛋糕,小甜品有兴趣
三,我不介意去那么远学
四,我介意的是我不想离开朋友,家人,还有身边的一个最重要的人
五,接收不到新环境
六, 没有认识的朋友
七,我的话语不好,不会看繁体字
八,对台湾人不是有很好的印象

虽然个个都是看自己怎么去做而已,我了解我自己的性格,
我还不知道怎么去独立一个人的生活,因为从小我想要自己试下怎么去独立
一个人的世界,可是父母不给,说我还小,不适合独立
所以我在一个人的生活,不习惯的生活,我习惯了旁边有人陪伴

我不介意去那么远,是因为我知道那边很多东西可以吃
很多东西可以玩,很多东西可以去体验,可是我害怕我去到那边
我不认识周围的地方,我迷路了~我找不回自己的家了
我害怕那边的人对我不好,我害怕一个人在屋里的感觉
尤其是晚上,或者停电时候,或许是我想太多
一生人第一次去了新环境,一个人住一个屋子,一切只能感受到孤单
真的很害怕...

我还怕离去疼我的你们,我不想离去我的家人和朋友那么远,因为他们永远都在我旁边
陪着我,安慰我,关心我,还有我们每一个快乐的时光
我害怕离爱我的你,因为没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一天没有你的关心
我会觉得你忘记我了,我去不是一个月,而是一年,虽然能够回来
可是一年没有你的声音,一年没有你的唠叨,一年没有你的来信
我真的害怕你真的走了,你也会忘记我了,我也害怕你会变心而离去
你口头对我说,去吧去吧,这是你的前途,你叫我去让我觉得
你在赶我走,你说我去到那里我也许会变心,因为你说我会遇到
一个比你更好,比你帅,的男生,你自然会忘记我,然后我去死
你一直想把我让给人家,虽然你是开玩笑,可是我不觉得好笑
因为我是在认真的对你说,我真的不想离你而去,你说我不知道,你自己决定
你真的让我失望了太多,我只想你对我说 我不想你离我太远,请你留下来
可是你没有说,反而说我不知道你,你自己决定
或许变心的人不是我,遇到更好的也不是我,一切都是你
如果我真的决定去台湾,一年后我回来,你真的变心了
我不会怪你,因为我准备好,我会有心里准备,流着泪对你说我祝福你
因为我还爱着你。你快乐,我就快乐

我希望你能拉着我不走,可惜你会我说去吧去吧,这是你的前途
我不想当着你的前途,我的父母虽然不喜欢你,因为你是来自tamparuli
一个小小村的人,我妈的思想就是住在小小村的人都是坏
可是我不觉得,因为我妈没有去真正了解你们
我认识的你,我喜欢的你,我爱的你,我不后悔
因为我没有认识错你,喜欢错你,爱错你
我真的下定决心,我会爱你到永远
不管你是哪里人,父母不接受你,我不会因为这样离开你
我会让他们满满的接受你

我到底要继续我的学业,每次补考,每次不及格的生活
还是去台湾完成我的梦想,之后我就自由了
我不知道我的选这是什么,因为我不知道我的答案会不会是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