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Just Me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沟通


我们没有再多的话题说了吗?

那么以后还会一样没有话吗?

我打给你,我只希望你对我说多一点话

可是每一次都说几句就停下来静静了

或许我们两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

没有话说就没有了~

当你静静的时候,你知道我多想找话题跟你讲

我很多话题,可是我知道这些话题不刚我们

说了后就会不开心之类,要不然你会敷衍我

还是说“我不知你”你知道这四个字能让我深深地感到痛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是这样

或许是我的问题,你没有话我也跟着静静

我们很久没有信息了,信息会让我们更多话说

以前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多话到说不完

现在的我少话的静起来了,我是怎么了?

如果我们这样下去,以后不是更没有话说了吗?

见面就只是拖着手不说话?

好几次我跟你讲电话是哭的

你只是听过两次而已,可是我哭在电话多过两次了

这不是你造成的,是我怪我自己为什么小气

你的语气,好和坏我分得出,因为我跟你在一起很久了

我知道~ 当你对我凶的时候,就是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问你,你是不是心情不好,为什么对我说话那么凶?

你会回答我,我为什么要心情不好?我几时对你凶?

当你对我说这句的时候,我会回答你是拉~没有啊,是我想太多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对我坦白的说你心情不好

你心情好的时候,跟我讲电话,无论如何都会说笑

电话里的你,很温柔,很疼我的感觉

这样的你,我会一直对你傻笑很多次

因为我开心的听见你笑了

想回去以前,我真的很多话说,我们从不会没有话说

现在,或许久了,感情淡了


我不肯定我能不能和你在一起到永远

因为沟通也是一种感情最需要的东西

没有话说的你自然不会再继续的一起

因为依然都是闷了,不如找新的吧~

每一次都是我最害怕,最担心你离开的那个

每一次都是我最心疼的那个

每一次都是我去记得我们周月的时间

你有记得过每一个周月的日期吗?

你有对我说过我们是在第几第几个月了吗?

还是这些事情不需要去记得?因为不重要?


我对你的态度已经变了许多许多

我真的体谅你,不管是说起什么事情

我都不会逼你去做,第一次不要,第二次不要我就不会逼了

以前的我,每一天都要信息,一天部信息

就如早上开始一定要跟我信息,不然我就会想太多

而一直想傻婆一直伤心,哭泣

现在的我,你每天晚上一定要陪我,不管是在多忙,一封信息

最多一封,就够了,虽然还是很伤心,可是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勉强没有幸福,以前的我太过现实了

现在我知道了,你的感受,我想起了你跟我在一起那么久

对我最生气的一次,在我面前哭过一次,我都记得

在那时刻我决定了,我少点管你,我少点对你说我吃醋

我少点对你生气,就算是你生气的时候,我怎样都会哄你开心

因为我不想吵架,我不会让吵架再像以前常常都在发生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吵架解决不到事情,我们已经不小孩子了

吵架只会伤感情,就算是我们突然吵起来,我会对我自己说

不要吵架,因为我不想让你不开心,请我退后三步...

我会对你说对不起,不管是你的错,我的错

我一样会退三步对你说对不起,是我的错

请你不要生气了,好吗?我不会让你对我说对不起

因为我不想你生气你自己为什么这样对我

不管你知道你这样做,会让我更伤心,更生气,你还会去做

最后你来对我说对不起,我都不会骂你

因为我要的是你开心,我也希望我们能找更多的话题去讲

沟通是感情最重要的,不沟通,感情不会更爱的

反而变得更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