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Just Me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这一切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

已经三个星期了没有简讯
已经三个星期我天天都打给你
没有你的一天我真的活到不开心
可是每一次我打给你,很多次都没有话说
就只是静静在那边,就这样过了时间
还是我的错?我想知道你除了在家会在做什么?
我想知道昨晚你再做什么?为什么我打给你,你都不接?
不要说你睡觉~不是我不相信你,你心里知道就好
你自己心里最清楚你在做什么?
难道我一点也不重要吗?是不是我太天真了?
想太多,想要成为那个笔记那么完美的爱情
是不可能的事情?为什么不可能?因为我们不配?
因为我们都不是里面的一切,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去爱对方
我不想再打给你了,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我要知道
我在你心里是多重要的~我要知道当我不再打电话给你了
你会有什么行动,你会不会为了我不管用什么号码都能找到我
你的反应会是什么,我希望我不会失望

难道你那么久都没有主动找我了,不觉得好像很久没有找我的感觉吗?
为什么我有?还是你一点感觉也没有?
还是我太天真了?
现在的我们不再是以前的我们
我们的感情不在是以前的感情
我的眼泪不再是以前的眼泪那么坚强
你对我的态度都变了很多,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










我真是一个失败的女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